您的信賴.成就我們

成功打造您的視訊會議

#成功關鍵1:當您選擇英加德作為視訊會議的諮詢夥伴時,您將得到針對您所最關切的重點,我們會迅速地找出符合您需求的配套方案。

#成功關鍵2:全天24小時,提供各廠牌視訊會議設備的測試平台(光纖網路2G/1Gbps),傲視同業的優質寬頻網路環境,享受頂級的專業服務。

#成功關鍵3:我們的人員有原廠專業的認證訓練,並且在完成設備的安裝工程之後,提供現場及遠距的教育訓練,與提供原廠最新版本的更新服務。

客戶滿意度
%

準備打造您的視訊會議? 立即開始吧!

英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我們承諾傳遞最快、最新以及更多最有效的成本思考模式,提供您達成遠距視訊互動最佳的解決方案。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 TEL:02-2897-1313

brown wooden table near green plant

視訊會議的專家

-英加德科技-inGod

英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一家擁有美、日大廠總代理經歷豐富的優質企業。無論在卓越的專業技術及售後服務品質方面,皆深受顧客肯定與愛戴。inGod是Lifesize視訊會議軟體及硬體授權廠商,LifeSize Cloud 雲端視訊會議軟體推薦品牌。

服務地點

臺灣、大陸、港澳、美加

服務專線

02-2897-1313

服務信箱

service@ingod.com.tw

【聯華電子】案例

協助聯華電子建置大型視訊會議室,並整合場域視聽音響設備,進行跨國視訊會議連線,提供一穩定的連線品質以及高話質高音質的服務。

【臺大醫院】案例

規劃臺大醫院視訊會議設備,並整合視聽會議設備資源,提供與北護分院、金山分院、竹東分院、新竹分院與雲林分院視訊會議以及視訊診療等應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案例

打造農委會雲端視訊會議室,並整合視聽會議設備資源,搭配多個鏡頭同步追蹤麥克風發言者以及配置先進的數位影音環控系統。

客戶回饋

Lifesize 真的是一套非常好用的視訊會議設備,不僅有高畫質高音質,最主要的操作便利,對於剛接觸的使用者相當的友善,且大幅度的降低系統轉換的過渡時期,誠心推薦給各位。

- 陳先生

在疫情時代,許多會議都要透過線上,感謝英加德提供了Lifesize Cloud雲端會議軟體,功能非常齊全,又簡易操作。主管和同仁們都非常喜愛,也幫助我省下了不少作業時間與成本,真的非常方便!

- 蔡小姐

第一次接觸Lifesize後,讓我非常驚豔!不僅操作介面簡單且友善,而且更有高畫質高品質的影像。更幫助公司得以快速建置遠距會議設備,縮短了資訊部同仁的事前作業,以及事後的維運工作!讓公司得以與更多跨國企業線上開會,創造雙贏。

- 張先生

專業團隊量身打造您的視訊會議場合

英加德擁有頂尖視訊會議整合規劃的顧問團隊,以及專業與品質兼具的視訊會議設備。我們擁有20年技術經驗,服務過許多政府機構和教育單位、醫療機構、科技公司、各中小型和跨國大型企業,是許多機構與企業都推薦的視訊會議設備品牌。我們提供專業的安裝、測試、維修設備服務。安裝工程結束後,也提供現場和遠距訓練,讓設備操作人員都能輕鬆使用,全面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