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解決方案

底圖背景

羅技會議室已通過相關認證,可與各種視訊服務相容

優勢1:羅技 Logitech 視訊設備的解決方案包括企業完整的視訊會議硬體、軟體、服務和專業級視訊會議整合系統。從大會議室到個人工作場所,任何地方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且高畫質的視訊服務支援。

優勢2:每個 Logitech 視訊會議產品都通過 Skype for Business 和 Teams 認證與相容,並增強使用者的體驗。現在可與 Zoom 搭配使用,增強 Zoom Room、Zoom Room for Touch 和 Zoom Meetings 桌面版的效能。

大小會議室視訊設備

利用羅技 ConferenceCams 將視訊會議帶入到小房間和大型會議室,擁有高度精密的視訊和AI技術,在視訊會議硬體解決方案領域排名全球第一。

Logitech®RALLY PLUS

適用於大型會議室的優質模組化視訊會議系統

Logitech®RALLY BAR

適用於中到大型會議室的優異視訊裝置

Logitech®RALLY BAR MINI

適用於小到中型會議室的優異視訊會議系統

Logitech®MeetUp

配備超廣角鏡頭,適合小房間使用的全功能會議攝影機

Logitech®RALLY CAMERA

優異的 PTZ 攝影機具備 Ultra-HD 成像系統與攝影機自動控制功能

觸控顯示器和日程安排面板

容易設置的會議室觸控顯示器,提供觸控式與會體驗及輕鬆共享功能。

TAP 觸控顯示器

提供觸控式與會體驗及輕鬆共享功能

TAP 無線觸控螢幕

提供一鍵加入會議和輕鬆內容共享功能

TAP 日程顯示器

專為會議空間打造的日程安排面板

專業團隊量身打造您的視訊會議場合

英加德擁有頂尖視訊會議整合規劃的顧問團隊,以及專業與品質兼具的視訊會議設備。我們擁有20年技術經驗,服務過許多政府機構和教育單位、醫療機構、科技公司、各中小型和跨國大型企業,是許多機構與企業都推薦的視訊會議設備品牌。我們提供專業的安裝、測試、維修設備服務。安裝工程結束後,也提供現場和遠距訓練,讓設備操作人員都能輕鬆使用,全面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