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遠距視訊的領航者

視訊會議規劃專家

英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我們承諾傳遞最快、最新以及更多更有效的成本思考模式,以達成遠距視訊互動的解決方案。無論你對視訊會議的需求是什麼,英加德都能夠提出嚴謹的規劃建議、設計、整合,並特別針對您單位或公司的規模,釐訂定出一套,符合最大效益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英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一家擁有美、日大廠總代理經歷豐富的優質企業。無論在卓越的專業技術及售後服務品質方面,皆深受顧客肯定與愛戴。主要業務銷售遠距視訊相關設備包括:HD視訊會議系統、HD遠距教學設備、HD數位影音網路系統整合工程。成員更累積了十多年的技術經驗,與優異的施工品質績效,除了服務各類企業機構及政府單位外,並於各項視訊專案中,獲致極為優良的好評,遍及全省各級政府機構、教育機關、醫療院所、辦公大樓、科學園區、大型指標性企業、兩岸三地台商及電信公司等。

一、專業的實務經驗

英加德科技係專精於數位化影音與網路化結合之專案整合廠商,尤其是成員多具備10年以上之實務經驗,擁有美、日大廠總代理之經歷,故提供客戶的服務標準遠超過一般系統整合廠商所能給予之水準。讓您心目中的理想價位實現,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秉持誠信服務的理念是您選擇我們替您服務的最大動力。一如我們篤信的箴言INGOD WE TRUST,讓一家真正值得您信賴的廠商來竭誠為您服務!我們目前專注於新一代的HD高畫質視訊會議設備及數位化視聽系統與寬頻網路的整合與應用,提前讓客戶感受網路科技與影音互動的完美結合。

二、設備規劃的專家

英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我們承諾傳遞最快、最新以及更多更有效的成本思考模式,以達成遠距視訊互動的解決方案。無論你對視訊會議的需求是什麼,英加德都能夠提出嚴謹的規劃建議、設計、整合,並特別針對您單位或公司的規模,釐訂定出一套,符合最大效益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當你選擇英加德作為您視訊會議的諮詢夥伴,您將得到針對您所最關切的重點,而提出最直接,且正確的專案規劃。我們會迅速地找出符合您需求的配套方案。我們的人員有能力提供專業安裝、測試及維修視訊、網路設備的服務。

並且在完成設備的安裝工程之後,提供現場及遠距的教育訓練給所有相關的使用人員,也提供了原廠針對最新版本的更新服務,尤其是全天候24小時,提供LifeSize、Polycom、Tandberg/Cisco、SONY等各廠牌HD及SD視訊會議設備的測試平台,並在光纖網路總頻寬2G/1Gbps,傲視全國同業的優質寬頻網路環境中,提供超越Full HD的UHD 4K 最高品質及UHD 4K多點的測試服務,能全面保障客戶隨時連通測試的權益,享受白金級的頂級服務品質。透過與多家領導級的視訊網路廠商之間的合作,英加德提供了優越的視訊、電信網路及資料安全..等相關產品。這個策略聯盟讓我們能為客戶裝配單一,或多家視訊及資料會議平台,並且設計整合各家系統,成為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以符合不同客戶間的專業應用及通訊需求。

三、專業視聽整合商

數位化影音設備的時代早已來臨,面對新穎科技的不斷發表,讓專業評估的難度更為提高,英加德科技專注於專業舞台音響及商業與工業視訊系統的努力,將帶給您創新技術與實用性之間的完美平衡,讓您的投資獲得保障。我們隨時提供目前廣受好評的設備資料供您評估與參考,藉由內容的不斷更新,以便能讓您在選購相關的器材評選中,獲得實際上的助益。

四、專注於寬頻網路

網路所提供的生活便利,正大大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型態。藉由頻寬的不斷擴大,各類衍生性的應用隨之而來,我們針對HD高畫質視訊會議、遠距教學、遠距醫療的應用市場,擁有多年的實務經驗,而目前熱門的AR/VR Telepresence擬真會議,結合HD 4K/8K+3D影音的相關產品,也逐漸在市場上發酵,諸如虛擬化VMware架構與雲端Cloud視訊連結、HD即時錄影暨同步串流Live Streaming廣播、視訊加密防火牆穿越、4K 3D視訊顯示,5G/WiFi 6高速無線網路行動視訊設備、會議排程管理….等,皆陸續浮上競爭舞台。

我們的客戶怎麼說...

是國內一家擁有美、日大廠總代理經歷豐富的優質企業。無論在卓越的專業技術及售後服務品質方面,皆深受顧客肯定與愛戴。

— 專業實力

專業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承諾傳遞最快、最新以及更多更有效的成本思考模式,以達成遠距視訊互動的解決方案。

—— 會議設備規劃專家

專注於專業舞台音響及商業與工業視訊系統的努力,將帶給您創新技術與實用性之間的完美平衡,讓您的投資獲得保障。

— 專業的視聽整合

專業團隊量身打造您的視訊會議場合

英加德擁有頂尖視訊會議整合規劃的顧問團隊,以及專業與品質兼具的視訊會議設備。我們擁有20年技術經驗,服務過許多政府機構和教育單位、醫療機構、科技公司、各中小型和跨國大型企業,是許多機構與企業都推薦的視訊會議設備品牌。我們提供專業的安裝、測試、維修設備服務。安裝工程結束後,也提供現場和遠距訓練,讓設備操作人員都能輕鬆使用,全面保障您的權益。